Thursday, May 29, 2008

写给WHY的一封信


今天online看见WHY的回复e-mail。
她告诉我她父亲逝世的消息,非常惊讶和难过。
当我读着她的回信时,泪水不尽难过得流下。
因为一场意外,夺走了她父亲的性命。
这是一件又突然又令人悲伤的事。

WHY, 有什么需要我帮忙吗?
我好像是最后一个才知道这消息的人,我真是一个笨头笨脑的朋友啊!
真是对不起,当你难过时我却不在你身边。真的非常抱歉!

WHY, 你一定要勇敢的站起!
伤心的事就不要想太多了,你一定要坚强的面对人生和陪伴你的母亲。
要努力得为每一天奋斗!美丽的彩虹就在我们的前方。

WHY, 要记得我们一起约好奋斗的约定哟。
让我们为明天会更好加油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