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9, 2008

对游木淋blog里<回城记>的感想


游木淋啊。。。游木淋,真的很佩服你喔!
一个小小而又普通的小镇──马口,被你叙述成那么精彩,那么完美。
你的文笔是我们大家都认同的,不能不称赞你的文笔──笔力精悍。
而且摄影的技术不赖哦!我觉得还可以拿去参选摄影比赛呢!

不错,我也有同感,马口给我带来亲切的感觉。也让我回忆起很多往事。
一年多前回来马口到现在,都是有着平安和舒适的感觉。。。
所以我选择留在这里。

哈。。。当你说起高中时期,我也想起了。。。
那时候,我们每个星期都会寄稿子和点歌名单给DJ文康;然后,很期待的守在收音机旁至到深夜。静静地听着他说故事和读着他手上的稿子。当他突然间读到我和你的稿子时,我们兴奋的跳起来,而且还拿了空卡带录了起来,作为纪念。
嗯,好象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。。。
还记得文康说,梁静茹也曾告诉他,马口是一座燕子城。和你形容的一样。
不过,近年来我们这座城的燕子不知飞去哪儿了,留下的好象只有几只小燕子。。。
气候变了,环境变了;时代变了,我们的年龄也变了。
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友情。

游木淋,那天虽然与你匆忙的见面,但是我很高兴。
毕竟我们一两年才见面一次嘛!怎样忙都要抽空出来见你哟。
我很感谢你送的贴心礼物,我很喜欢。我会好好珍惜的。
Thank You My Best Friend!(^_^)

秀子 28.5.08

1 comment:

Nicolevian said...

秀秀:

回马口的感觉真好,虽然是短暂的,但是我已经很满足。

你说得对。很多事物都变了。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真挚的友情。很想念我们中四/五的那段日子,嘻嘻哈哈,打打闹闹,日子很快乐。

但愿有一天,燕子们会归来,就像我一样,可以常常停留在这座燕子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