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试卷




你递过了第五份试卷给我,要我认真的作答。
这次的试卷题目是“习惯”。
我拿到这份试卷不久,忍不住想弃权了。
这一份试卷,我可以不要作答吗?
你说不行,一定要完成它。
你还说作答了第五份后,或许不必再作第六份。
那是真的吗?
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,我还是得作答第五份试卷吧!
你曾给过的四份试卷,都非常难。
每一份都厚厚的,见了就害怕。

还记得。。

第一份试卷,题目为“等待”。
我用了很久的时间作答,最后还是答完了。

第二份试卷,题目为“忍耐”。
我咬紧牙根艰辛的作答,最后还是熬过了。

第三份试卷,题目为“体谅”。
我非常小心翼翼的作答,最后还是通过了。

第四份试卷,题目为“独立”。
我再次靠自己能力作答,最后还是及格了。

这一次的第五份试卷,我可以顺利完成吗?
我还是没有信心,怎办?
我真的很希望你不会再给我第六份试卷,
因为我怕坚持不住会倒下,拜托,让我休息吧!

~ 秀子~
11.11.09 夜


(P/S: 人生有很多考验.
每分每秒, 都有不同的试卷等待我们去作答.
今天, 你又得到了什么样的试卷呢?)

1 comment:

大1255 said...

Are u pass your exam? I think you can pass with distinction. Good lu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