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8, 2008

讨 厌 秋 天 的 你


我 想 在 这 个 夏 天 里 停 下 我 的 脚 步,
我 不 想 继 续 步 向 下 一 个 秋 天。
我 不 想 迎 接 在 秋 天 残 酷 等 待 的 你,
因 为 你 夺 走 了 我 的 梦 想,
甚 至 差 点 让 我 失 去 美 好 的 未 来。
我 讨 厌 你,
恨 不 得 你 赶 快 消 失 在 这 个 世 上,
不 要 再 来 伤 害 那 些 无 辜 的 人。
你 让 我 每 个 夜 晚 都 哭 泣,
你 知 道 吗?
你 还 让 我 每 一 天 都 喘 不 过 气 来,
你 到 底 知 道 吗?
你 开 的 那 个 玩 笑 一 点 也 不 好 笑,
让 大 家 都 想 向 你 抗 议。
你 又 知 道 吗?
讨 厌!讨 厌!讨 厌 秋 天 的 你!
你 让 我 的 夏 天 和 将 要 来 临 的 秋 天,
感 受 不 到 一 丝 毫 的 快 乐。
没 有 了 快 乐 的 秋 天,
要 我 如 何 再 面 对 那 冰 冷 的 冬 天 呢?

秀子 ~ 28.8.08

No comments: